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4 17:31:18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524日,市住建局组织党员深入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以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诉求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交流会上,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的党员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详细向企业宣讲了消防审验、住房保障方面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厂址搬迁、新建厂房方面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




为进一步建强企业党建,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益群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专题党课。党员们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也在互动中实现了“亲”“清”交流、深度融合,密切政企关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立足自身实际,结合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入落实“五个一”结对共建任务,着力构建长效联系机制,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将做好“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作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以倾情倾力的服务营造良好政企关系,助力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