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9-09 17:46:35访问量:

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充分发挥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平台作用,营造浓厚的“质量月”氛围,99日上午,市住建局在蓉江新区516双创产业园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导则等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宣传活动直面群众、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相关从业者及群众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的认识,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   赖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