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市建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将心比心 情暖端午” 走访慰问困难群体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6-12 18:01:49访问量: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时,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把“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做实做细,近日,市建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所辖保障房小区困难群体家中,开展了“将心比心 情暖端午” 走访慰问活动。

639cfc46ac865179c7f119023f642a7

“阿姨,这是煮熟的粽子,热一下就能吃。”家住金色春城小区的独居老人陈奶奶平时不做饭,儿女在外地,支部党员特意上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香喷喷的粽子、咸鸭蛋,令她感到十分温暖。

除了端午慰问,活动还把听民意作为重要环节,党员坐下来耐心地陪困难群体唠家常,详细询问和记录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秉持着带着问题去,带着思路回的态度,耐心倾听群众的需求和建议,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对于能解决的立即予以处理。例如渡口路小区刘大妈反映,不会在线缴纳租金,党员则现场手把手教他如何在线缴纳房租、维修报修、问题投诉等。对于住户反馈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支部建立问题销号台账,想方设法解决。

6d97500db42ae0de686534794300572

本次活动受到保障房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家住和谐家园的舒女士,丈夫因病去世家庭贫困,党员上门慰问走访时不断重复“真心感谢党的关心关怀”。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助力党员与群众“心连心”,全心全意为保障房租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供稿人:市建营公司 蒋小芳连崇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