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关于开展2020年江西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4 17:05:55访问量: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营商环境评价的导向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市场运行成本,持续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省工商联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抽样方式。采取随机抽样,在每个县(市、区)抽取部分企业等市场主体参与问卷评价,有效问卷目标为每个县不少于100份。完成抽样后,问卷系统自动发短信链接至被抽选企业法人代表和个体工商户联系人手机。被抽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短信内的链接直接答题,当您接到关于营商环境评价的问卷链接时,请积极配合,参与评价。

二、短信内容。如您收到以下信息(每条短信最后带有唯一的网址链接),说明您已被抽中参与营商环境企业评价,请认真填写问卷,助力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政务外网短信平台短信号码为1063791090010045[工商联问卷调查]尊敬的企业代表,您好!江西省正在开展2020年度营商环境企业评价问卷调研,贵公司被系统随机选中作为全省调研企业代表,请贵公司安排企业主要负责人或高管点击以下链接登陆问卷系统,完成问卷,调研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填写时间在3分钟以上视为有效问卷,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91-88913480,

0791-88913479,0791-88913478进行咨询,江西省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团队将竭诚为您解答。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三、评价时间。请被抽选的市场主体对2020年1-12月经营所在地的营商环境进行客观评价。问卷发放时间为2021年5月。

四、保密要求。评价机构将对评价主体所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问卷填报情况为全匿名的形式,调查取得的结果,严格限用于营商环境评价目的。

特此公告。

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1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