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

江西营商点赞:扎实做好前置服务 守住老百姓的“烟火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7-22 09:22:04访问量:


 “现在办理天然气实在是方便,我在选租店铺时就获得了申请报装天然气对接人联系方式,打一个电话就有专人从开户跟踪到通气点火,省了我很多事。”赣州瑞金市白面坝饭店负责人如是说。近年来,在瑞金市营商办和瑞金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瑞金深燃公司对标粤港澳大湾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切实做到燃气公司早介入,用户少麻烦,项目早通气,通过多举措扎实做好餐饮酒店天然气报装前置服务。


 该公司一是合理优化天然气管网布置,及时跟进城市发展规划加快天然气管网建设,提前在小区预留商业地上用气接口;二是加强与物业公司的沟通宣传,争取物业公司的支持,商户一入驻即可从物业公司获取到申报安装天然气的相关流程和燃气公司相关对接人;三是拓宽宣传渠道,在还未启用的商铺张贴申报燃气服务告知书,商户可轻松获取燃气公司服务项目经理联系方式,一经对接,商户立享“即报”“即装”“即验”“即通”的“4即”服务,提供用户“零跑腿”服务。


 瑞金深燃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围绕提高办理用气便利和压缩办理时限不断创新超越,以优等的服务助力打造优等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