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壮大中心城区推进组工作调度会

来源: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6-02 15:19:40访问量:

   6月2日下午,市住建局主持召开壮大中心城区推进组工作调度会,壮大中心城区推进组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讲话精神,通报了壮大中心城区推进组近期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等9个主要成员单位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成下阶段壮大中心城区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炳军书记、文明市长关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重点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北上对接、落实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