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4 18:27:41访问量:

     7月6日和7月13日,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听取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齐心协力推进2020年上半年住建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乡贫困群众住房安全保障实现全覆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筑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正增长,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住建行业安全稳定形势进一步巩固,“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攻坚战有序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稳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奋发有为争先创优,思想上要想事,行动上要真干事,能力上要有真本事,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提升质量上动脑筋,便民服务上谋创新,不断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