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0-16 17:20:40访问量:

10月1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余钟华走访慰问了局机关处级退休干部曾祥怀、黄泽军。局总工程师、一级主任科员邓洪陪同走访。








余钟华和曾祥怀、黄泽军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他们对全市住建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时,余钟华亲切表示,市住建局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是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大力支持、倾心相助的结果,感谢老干部老同志为全市住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真诚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建工作,为推进全市住建事业实现新跨越积极献计献策。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