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6-11 15:18:55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光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责任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9日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和赣州市文明城市智能化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精神,并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涉及住建领域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任务分解表》,明确了相关责任科室、单位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总评年,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心抓好这项工作。要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目标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措施,各科室、单位积极配合支持,形成合力,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模拟测评反馈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强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行业管理职责。

    会议要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首先是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核心价值观教育。其次是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加强建筑工地和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和常态化精细管理。第三是要形成强大合力,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保障房和物业小区管理结合起来,相互协作,合力推进,为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凝聚住建智慧、贡献住建力量。(机关党委张永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