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住建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感党恩、颂党情”红色文化节目竞赛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7-13 16:59:25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7月10日,市住建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感党恩、颂党情”红色文化节目竞赛。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观众代表共计近100人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18个党支部(含2个行业协会党支部)的20支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相继登台,深情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情景再现了《绣红旗》、《门板床板架浮桥》等红色历史,生动讲述了曾广华、龚全珍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动情诵读了陈觉、赵云霄、贺锦斋、杜永瘦等革命烈士的家书。

   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婉转低沉、或热情洋溢、或质朴感人,将一首首红色歌曲、一封封红色家书和一个个红色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既展现了革命者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也表达了自浓浓的家国情怀,令在场观众心潮澎湃、为之动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建营公司支部、市档案馆联合支部市住建局机关第三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市住建局机关第一支部、市交易管理中心支部、市建筑设计院支部市房地产业协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市住保中心支部、市检测中心支部、市执法支队支部、市质监站支部市建设协会支部等五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红色文化节目竞赛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苏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市住房和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