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市住建局举办行政执法综合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19-12-06 17:08:33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七·五”普法规划,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12月4日下午,我局举办一期行政执法综合法律知识培训。

 

 

    为增强培训内容的实用性、针对性,本次培训邀请局法律顾问、江西正制律师事务所律师黄珮主讲。黄珮律师从担任原市建设局法律顾问4年以来处置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法律实务实践及存在的问题,探讨行政复议、行政诉讼风险防范对在今后行政执法工作中如何弥补漏洞、改进不足,合理规避行政复议、行政诉讼风险,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参训人员全神贯注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期培训为期半天,局机关工作人员,下属单位分管业务负责人及重要执法岗位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