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举办“勤廉赣州”宣讲会暨廉政党课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10-14 11:49:25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全面建设勤廉江西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勤廉赣州建设,建设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1013日,市住建局举办“勤廉赣州”宣讲会暨廉政党课,邀请“勤廉赣州”宣讲团成员,市监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钟宏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等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参会。



宣讲会以“党员干部廉洁从业风险防范”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作了深入解读,通过鲜活的案例,剖析违法违纪案例背后的腐败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筑牢法纪底线和防范廉洁从政风险的重要意义,并从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层层传达此次宣讲会精神,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抓常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