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3-28 19:38:33访问量:

3月26日,市住建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滕福安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布置我局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现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根本要求,是解决机关党的建设突出问题的根本要求,是增强人民至上意识的根本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增强实效,努力取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造模范机关的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全局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良的作风、奋进的姿态扎扎实实推动全市住建事业大踏步迈进、高质量跨越,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勇担当、敢作为、立新功,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展现住建作为、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要求,要努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勇站前列、争做标杆。一要政治忠诚、坚定信念。永葆政治忠诚,提升理论素养,严明政治纪律。二要守正创新、风清气正。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刚性落实监督执纪,树立勤廉住建形象。三要认真负责、担当干事。要负责任、敢作为、干实事。四要讲求效率、狠抓落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各级带头作用和作风促进作用。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在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作出更多更大的住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