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3 17:43:34访问量:

    1012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形势和任务,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不足和未完成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市住建局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2021年工作营造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局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争先创优,高质量完成各类考核考评事项,要在创特色、出亮点方面下功夫,努力形成一批先进典型。二要紧抓经济建设不放松,抓实抓细房地产建筑业链长制实施工作,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三要加大信访涉稳问题调处化解力度,扎实做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四要持续做好为基层减负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开展好全市住建领域综合督查。五要抓好行业治乱和长效制度建设,形成一批成果。六要认真筹备好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现场推进会、新型城镇化攻坚战三季度工作推进会议、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重要会议活动。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认真提出明年住建工作的目标、工作设想和主要措施。八要加强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九要积极配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回头看”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