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于都县交房即交证!群众更满意!

来源:于都县住建局发布时间:2020-11-25 17:23:46访问量:

    11月23日,于都县“时代壹号”商业小区在上欧工业园举行不动产权证交证仪式。于都县县委常委陈运明、副县长朱旭出席交证仪式。

 

 

    仪式上,陈运明向广大业主致辞,表示“交房即交证”是对开发企业和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检验,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开发企业,促使开发企业更加重视楼盘质量、项目监管和服务质量,让业主在收房的同时也能拿到产权证,让购房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府担当实干、务求实效的宗旨意识。

 

 

    随后,陈运明、朱旭现场为时代壹号购房的40余名业主颁发了不动产证。

 

 

    据了解,于都县“时代壹号”商业小区位于贡江镇上欧工业园区,由于都县国资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51179.23㎡,由多栋住宅楼、商业、景观广场、生态停车场、大型综合农贸市场设施围合而成。县国资公司推行出的“交房即交证”新模式,相比传统的操作模式让业主更快拿到不动产证。同时,通过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监督、督促,与购房群众、发企业共同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