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公司)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9-01 17:34:59访问量:
8月31日上午,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营公司)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对保障房小区文明城市迎“国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各部站负责人、维修维保单位负责人、保障房小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及物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印发的《关于2021年7月赣州市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情况的通报》,并对赣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指南居民小区测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到会物业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力度,细化责任分工,提升服务意识,做好小区保障,主动与属地政府、镇街办、社区居委会沟通联系,对表对标照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全面排查问题,做到检查一处、整改一处、落实一处,不断提升住户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管理人员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落地见效。同时,要以深化文明城市为契机,建设更文明、美丽、和谐的保障房小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