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省住建厅王晓明一行调研赣州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和城市体检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5-28 15:58:28访问量:

5月25日至27日,省住建厅城市高质量发展办主任王晓明一行在我市调研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城市体检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逸,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住建局局长廖光斌等先后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赣州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城市体检工作情况汇报,王晓明主任对赣州常态化抓好“三治”、推进城市“双修”、彰显城市特色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坚持以城市体检成果为导向,科学谋划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不断提高项目的针对性、实效性。


图片


调研组一行聚焦城市更新、特色彰显、防洪排涝等主题,实地调研了江南宋城、市综合文化艺术中心、蓉江新区滨江公园、新世纪(运动)公园、蓉江新区城市规划展厅以及赣县区燕南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王晓明主任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针对性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瑞金市一江两岸、城南安置房、瑞金八中、妇幼保健院等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