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一行在我市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装配式建筑发展等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9 16:18:00访问量:


3月16日至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卢天锡一行在我市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装配式建筑发展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卢天锡一行先后到章贡区八一四大道3号、赣县区燕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详细了解改造项目的设计、设施配套和应用、社区长效管理等方面情况。卢天锡对我市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积极倾听民意,探索实施片区化改造,注重完善小区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坚持标准、配齐功能、补齐短板,加强施工质量监管。要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长效治理新模式,搭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江南府装配式建筑项目调研时,卢天锡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市抓住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建设,及时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应用。在赣县桃源溪污水治理点,卢天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抓整改,压实责任促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和工程措施,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