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集中约谈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2-28 18:43:31访问量:

1228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房屋建筑调查工作集中约谈会,对房屋建筑调查工作进度滞后的县(市、区)进行集中约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主持会议并讲话。章贡区、赣县区、瑞金市、龙南市、会昌县等13个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市住建局工程抗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房屋建筑调查工作情况,13个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住建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推动落实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这项工作。要清醒地认识当前我市房屋建筑调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高位推进、超常规推进、快速推进,千方百计确保如期完成外业调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地要将本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单位主要领导和县领导汇报好,围绕调查工作目标任务,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并迅速落实。二是各地要迅速全面动员。要实行局领导挂乡镇(社区)、每日进度通报机制,确保责任落实。要充分联合县直单位,建立联动机制,合力推进调查工作。三是要全方面开展培训。充分发挥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的作用,让所有参与调查的人员掌握基本判断,熟悉基本操作。要充分借鉴萍乡、丰城、兴国、大余的经验做法,在具体推进机制上创新突破。四是加强统筹、调度、协调、指导,及时反映并解决调查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与市局普查办的日常交流联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