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8-06 19:55:54访问量:

8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570515545

会议集体学习了《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的通知》,施工图审查改革是在坚守工程质量和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将施工图审查后置,实行施工图分类审查制度,夯实事中事后监管责任,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办理工程报建手续环节和时间,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明确了施工图审查改革起始时间为202191日。集体学习了即将印发的《关于明确我市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施工图审查改革的适用范围、办理程序、监管方式、责任分工等。

会议通报了市本级施工图全覆盖核查经费的测算、采购情况,并就县级层面推进施工图审查改革进行了交流。

肖烽总结讲话时要求,为顺利有序推进施工图审查改革工作,一要整明白、理清楚、出成效;二要扩大宣传、加强培训、精准操作;三要解放思想、部门协作、守住底线;四要全市联动、强化监管、规范市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