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举办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及示范项目 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7-13 11:00:53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水平,7月8日至9日,市住建局在赣州市区举办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及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图片

(参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江南府返迁安置房)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分为现场观摩和培训交流。现场参观了江南府(南区)返迁安置房装配式建筑项目和水西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赣州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参观水西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展示中心和生产线)

图片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随后就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等方面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就大家关心的涉及装配式建筑成本、产业工人培训、装配式建筑项目竣工验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提高了对装配式建筑的认识,提升了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发展装配式建筑的信心。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于都、宁都、兴国、蓉江新区等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有关活动,18个县(市、区)住建局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等400余人分批参加了活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