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召开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5-24 01:15:11访问量:
5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烽主持召开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座谈会,听取各有关企业单位在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成立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加强校企合作事宜进行研究。市住建局有关科室(单位),市工信局,驻市有关高校,市房地产、建设、墙材协会,部分设计单位、部分部件生产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住建部等部委先后印发《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对装配式建筑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更具体的要求,有关单位企业要提高认识,顺势而为,全力推动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运用好交流互动机制,加强政策措施、行业信息、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沟通反馈,常态化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积极寻找发展合作机遇。二要深入思考我市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努力在示范项目、标准构件、人才培养、技术升级等方面创特色。三要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建立项目共享机制,促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均衡发展。四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加强检测、验收、造价、质监等方面管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五要精心指导组建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联盟,推动我市装配式推动落实建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