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技能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3-06-20 08:56:24访问量:

为进一步断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提升基层审验工作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强化专家履职管理,根据市住建局培训计划,6月15日至16日,市住建局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何宏杰参加开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讲话中,何宏杰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审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管理,牢牢守住消防审验工作底线;三是要优化服务,积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四是要细化措施,不断加强技术专家管理;五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消防审验工作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1天半,主要开展了《赣州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管理办法》宣贯解读,《消防设施通用规范》(GB55036-2022)、《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55037-2022)专家讲解,南康区、兴国县、龙南市等部分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在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


各县(市、区)建设工程消防审验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市建设协会消防工程专业协会部分委员单位负责人共计约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