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举办2022年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5-30 09:48:26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强化行业管理,着力提升基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6日-27日,市住建局举办2022年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各县(市、区)住建局,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负责消防审验的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市住建局建设工程消防审验科工作人员赣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和抽查办事指南进行解读,并对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第二阶段邀请了赣州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围绕建筑防火技术规范建筑防排烟、消防电气、建筑消防给排水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讲解第三阶段参会人员前往滨江国际项目现场开展观摩交流学习消防技术专家对常见的消防设施设备工作原理及安装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工作的基本流程及验收评定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建设工程消防工作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和现场实践技能。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履职尽责,认真把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质量关。


2022年,市住建局计划举办三期培训班,着力培养基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人员的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