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住建局扎实开展消防技术指导助推方特项目顺利建成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5-26 16:47:29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住建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指导服务工作,助推赣州方特东方欲晓项目建设。


图片

方特项目消防验收会议现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认真履职,克服方特项目体量大、任务重、工期紧、工艺复杂、验收难度大等困难,自3月起,先后6次组织消防技术专家赴项目现场,开展消防工程技术指导与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帮助查找相关问题,督促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检测服务机构等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群众期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提高消防验收效率、保障消防工程质量,让群众从一件件具体的好事实事中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