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住建局组织收看住建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动员视频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01 09:55:47访问量:

 33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收看了住建部组织召开的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邓建宇,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雷贻坤,局相关科室、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共计30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由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主持,住建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小宏对安全生产治理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抓好治理行动的重点任务。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治理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市住建局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各项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