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南康区住建局开展液化气站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南康区住建局发布时间:2020-11-26 16:28:14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液化气站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南康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11月18日上午,南康区住建局城建项目办主任谢宝元带领局安委办、燃气办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燃气领域督察组对南康深燃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龙华输配所、平田液化气站、唐江液化气站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检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重点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资料、设备运行检修、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督查情况反馈表3份,提出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11条,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并反馈。

督察组要求:一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和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落实促整改;三要做好重点区域和重要部位设施设备隐患的排漏检测,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深燃公司

平田液化气站

唐江液化气站

(南康区住建局,赖玉霞、刘敬、赖裕民)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