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紧绷安全弦,保障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

来源:定南县住建局发布时间:2020-12-17 15:20:23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刻汲取近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当前岁末年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定南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12月14日,定南县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重点项目警示教育和集中约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警示片。

 

    会上,定南县住建局通报了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定南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分别围绕做好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最后,定南县住建局副局长对11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集中约谈。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在建工程项目的参建单位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今冬明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力度,促进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平稳和社会稳定。(定南县住建局 陈水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