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党建监察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赶考”主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3-25 08:48:46访问量:

3月23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赶考”主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云讲堂: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西柏坡精神》、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3集:惩前毖后》。


会议指出,“赶考”只有连续不断的起点,而没有一劳永逸的终点,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担当实干,推进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走好新的赶考路,一要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二要激发踔厉奋发的拼搏斗志,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强化竞争意识,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住建工作。三要厚植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把政绩写在大地上、印在群众心底里。四要发扬风清气正的廉洁风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