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党建监察

市住建局举办2021年度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2-15 18:15:45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根据普通党员轮训工作安排,129日至11日,市住建局举办了2021年度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77名在职党员及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此次培训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文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和意识形态有关内容。既有理论授课,也有参观见学,还有研学讨论,强固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同时,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等方式,感悟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而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提升我局党建工作质量。

本次培训先后邀请了相关专家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瞻仰烈士陵园及赣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培训第二天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组织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史》,并集体瞻仰烈士陵园,在赣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上微党课。

1994259274

培训期间,四名学员先后讲述了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培训最后一天,四名学员围绕培训内容,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奏国歌

最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结业测试。此次培训让学员们进一步领会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规党纪、党史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