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党建监察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8-06 19:59:35访问量:

86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部分参会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1488630445    会议采取“3+X”模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赣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瞿秋白: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优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快六个区域性中心建设,加快五区一体化步伐,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机关党委钟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