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党建监察

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化竞赛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6-28 21:30:28访问量:

6月27日,市住建局局属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公司)举办的“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化节目竞赛在赣南师范大学举行。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光斌等局领导,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公司)各科室(部门)、各房管所及职工家属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人》


活动在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建营公司)领导班子代表参加的朗诵节目《我是一名共产党人》中拉开帷幕。


接着,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观众一起走进那片如摇篮般的南湖,感受一百年前,一只红船从这里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启航。


图片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引领观众一起眺望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万里山河无恙,人民幸福安康,实现灯火灿烂的中国梦。

图片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在新时代下要牢记使命,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


图片

情景诵读《革命夫妻陈觉、赵云霄的家书故事》


情景诵读《革命夫妻陈觉、赵云霄的家书故事》,带领观众感怀那个无数爱国青年投身革命,并为此献出年轻生命的年代,体悟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


图片

舞蹈《映山红》


图片

二胡独奏《洪湖水浪打浪》


活动中,三句半《七一颂党》、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舞蹈《映山红》、歌唱《新征程》、美声四重唱《红色歌曲串烧》、器乐书法《感恩共产党,书写新征程》、二胡独奏《洪湖水浪打浪》等节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昂首阔步走向新征程的豪迈壮举,令人震撼。


图片

全体参赛人员及领导合影

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比赛现场激情满满,精彩不断。一首首红色歌曲、一篇篇红色诗歌、一封封红色家书、一支支经典舞蹈被各参赛队伍精彩演绎,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聚力量共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推进保障房管理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