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党建监察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6 16:50:55访问量:

    11月2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型城镇化和城乡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力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乡镇建设三年行动。要跟进对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科学编制我市住房发展和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十四五”规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