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党建监察

市住建局召开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11-16 16:50:37访问量:

        11月11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越安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演示了局机关党委“三化”建设PPT,随后,15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或组织委员紧紧围绕“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联整体”要求,逐一展示讲解党建“三化”建设PPT,全面汇报了本单位(支部)的基本情况、“三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及工作进展、“三化”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开展“三化”建设的体会。参会人员对各支部的PPT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汇报也是交流,达到了相互促进、取长补短的效果。各党支部对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能够按照“三化”建设的有关要求,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对照清单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下一步要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PPT汇报材料,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查缺补漏、精益求精。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熟悉材料,把控好节奏,注重细节,做到详略得当、流利顺畅,确保通过下一步的验收。同时,要以党建“三化”建设为契机,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出实效,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