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新型城镇化

省住建厅王海涛副厅长一行在我市调研指导住建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6-25 18:59:13访问量:

6月23日至24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海涛一行在我市指导住建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检查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逸,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海涛先后来到江湾花园小区、赣南宾馆北苑小区,实地察看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详细询问加装电梯实施情况,仔细检查施工质量。在赣县燕南小区,实地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设计、设施配套和应用、社区长效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省住建厅调研组在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赣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情况介绍,与街道、社区、物业企业、电梯企业工作人员座谈,剖析加装电梯工作意见协调、资金筹集、运营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王海涛充分肯定了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图片

图片

王海涛一行还来到星洲萃苑(一期)建筑工地检查建筑施工。他强调,各级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建筑工地监管,扎实开展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