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新型城镇化

住建部村镇司副司长董红梅在赣州调研指导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2 17:02:12访问量:

3月31-4月1日,住建部村镇司副司长董红梅在赣州调研指导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省住建厅副厅长李道鹏、市政府副市长张逸、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深入到章贡区华林村、火燃村,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仙下乡上方村、洋田村、潭石村、富星村和葛坳乡澄江村等地实地上户复核住房安全排查和录入系统情况。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农户房屋安全使用状况,现场察看了生活设施,用水用电安全,厨房、卫生间使用等,核对国家系统信息录入情况。对我市重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住房安全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章贡区火燃村和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和群众增收等情况。董红梅副司长对我市发展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农民住房质量安全保障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指出,赣州市通过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建设行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探索并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各地借鉴学习。

(村镇科 唐仕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