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市场监管

赣州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业发展和建筑市场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3-25 08:57:43访问量:

3月24日,赣州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业发展和建筑市场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雷贻坤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对我市建筑业发展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各地指导属地企业按照不漏报、不虚报、不瞒报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一季度建筑业产值统计直报工作及时主动与当地统计部门对接好,符合入规入统的建筑企业应入尽入,增强当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后劲二是各地切实做好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要抓住实名制管理的工作关键和重点,充分发挥好实名制管理系统对建筑业管理的作用三是各地要认真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治重点、履行监管责任,取得实在成效。各地要加大扶持壮大本地建筑业力度。积极扶持建筑企业资质晋升资质,切实为本地建筑企业晋升资质提供良好的环境。巩固提升本市建筑企业市场占有率,全力引导本地建筑施工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认真将建筑业奖励政策贯彻执行到位,及时协调有关部门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兑现,推动属地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各地认真做好房地产建筑产业链和招商引资工作。常态化坚持好政企圆桌会议,拓宽房地产建筑领域招商引资渠道。各地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坚决完成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聚焦住建领域“五个安全风险防控”,全力推进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六个全覆盖”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七是各地要做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及蓉江新区住建局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在分会场参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