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 > 质量安全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7:11:39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全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整体提升监管水平,429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季度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形势分析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邓建宇、局三级调研雷贻坤,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及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十五条措施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房屋市政工程“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明察暗访情况,总结了一季度质量安全形势,部署了二季度质量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基桩检测和全装修成品住宅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针对“五一”期间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加强值班值守、巡查检查、隐患整治的要求。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