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政务

服务多一“度” 群众少一忧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3-19 11:55:24访问量:

“小伙子,谢谢你哈,我们听懂了,现在就回家准备好申请资料……”市民易大叔向正在大厅咨询台提供志愿服务的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近日,家住赣县区石芫乡的易大叔夫妻俩来到赣州市民综合服务中心(西区)二楼大厅询问如何申请廉租房。在大厅咨询台提供志愿服务的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得知易大叔的诉求后,向他们说明该业务未在本大厅设置办理窗口,并告知其申请部门及咨询电话。

考虑到夫妻俩年龄较大,可能会存在诉求表述不清、对解答理解不全的情况,工作人员便主动提醒易大叔在咨询台现场拨通咨询电话,以便能及时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

夫妻俩拨打完咨询电话后,仍有不少疑问。工作人员立即根据电话解答的信息,用易大叔的手机打开“赣州住保”微信小程序,帮助他们完成用户注册、信息完善,同时向夫妻俩详细讲解了操作步骤、需要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在确认会操作并清楚所需申请材料后,夫妻俩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为方便后续帮助解答疑问,工作人员留下易大叔的联系电话,在电话回访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易大叔夫妻俩对申请流程已无疑问。

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热情接待每一位咨询群众,耐心解答每一个疑问,为年老体弱、身患残疾等群众提供帮办服务机制,积极主动服务,让群众在点滴小事中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