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政务

全市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11 18:03:56访问量:

41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以书面形式通报了2021年全市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陈阳山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住建局局长余钟华,房地产建筑产业链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今年我市在装配式建筑发展方面要咬定目标抓落实、突出重点抓示范、激发活力抓创新加快推进传统建筑行业向装配式绿色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形成有竞争力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不断提升我市装配式建造技术能力与水平。要大力扶持建筑业企业发展。壮大现有本地企业、积极招大引强、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力争填补我市无特级建筑业企业的“空白”,助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和优势领域,大力引进房地产建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赣州,提升全市建筑业企业整体实力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重点产业链汇集,着力破解建筑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要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精准调控有序供应科学监管防范风险。积极做好房地产领域涉稳问题化解工作,发挥房地产领域信访联席会协调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以实施链长制为抓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赣州房地产建筑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