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政务

市住建局开展章贡区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项目建设调研指导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15 20:19:18访问量:

415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邓建宇带队赴章贡区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和服务指导,召开现场座谈会。章贡区住建局,章贡区卫健委,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指出,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项目是一项大型公共建筑工程,也是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市区两级住建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服务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好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提交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敢于面对挑战,打好有准备之战,带头创建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打造精品工程,争创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座谈会还就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交流。

(供稿人:赖奇 廖金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