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政务

市中心城区召开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住建局发布时间:2021-09-14 21:40:02访问量:

为确保市中心城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顺利推进,9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逸主持召开了中心城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陈阳山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及章贡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会上,市住建局围绕燃气老旧管网改造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张逸指出,燃气安全事关重大,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重大事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全国上下都将燃气安全工作摆在了更突出的位置进行贯彻落实。赣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燃气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重大安全任务。市政府要尽快成立中心城区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进解决燃气老旧管网改造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913145848

张逸强调,做好当前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在2022年民生工程和及市中心城区城建项目谋划中,把燃气老旧管网改造项目纳入项目盘子统筹推进,将燃气管网改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二要形成合力。住建部门要牵头统筹协调好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各项工作,自然资源、市行政审批、城市管理等部门要主动靠前,通力协作,积极为110公里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开辟绿色通道,提升项目审批时效。三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章贡区政府作为属地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四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赣州深燃公司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一年内要全面完成主干道燃气老旧管网的施工。市直各部门和章贡区政府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完成改造任务,解决好燃气老旧管网安全隐患问题,还城市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