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政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公租房项目建设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05-24 01:01:49访问量:

围绕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有效、落实落地。为增加中心城区公租房实物供应量,市政府在中心城区筹建公租房2000套,建设单位为赣州城投集团,市住建局下属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紧紧围绕推进市本级公租房项目建设,积极服务建设单位,在项目选址、立项、土地征收、招投标、设计方案优化评审、施工许可证办理等环节提供全程服务。

e512248f230a2d07490f4eb802b3f04


市中心城区公租房项目鸟瞰图

20214月,市中心城区公租房项目现场虽然具备了施工条件,但由于施工图纸未经过消防设计审查,导致施工许可证无法办理,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积极主动对接赣州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住建局,通过“容缺受理”机制,在容缺状态下为该项目施工单位提前办理了施工许可证,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现该项目已全面进入现场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可全面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517095512


             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调度有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