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3-15 09:22:16访问量:

314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振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振乐以《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从深刻领悟精神要义、全面把握内容任务、贯彻落实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内容详实、内涵丰富。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内容,部分参会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站稳人民立场传承我们党一百多年来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精神,把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要做到持续用力。进一步健全学习机制、丰富形式载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牢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干为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