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点赞!赣州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窗口被命名为文明窗口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2-27 09:08:21访问量:

近期,赣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命名2023年中心城区第二批十大文明细胞的通知》,赣州市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窗口被命名为文明窗口。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走进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服务窗口,宽敞整洁的办事环境、清晰明亮的公示牌、微笑服务的志愿者、物品齐全的便民服务箱……每个细节都彰显着文明窗口的底色。

除了在服务环境上下足功夫,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一是全方位导办。在窗口和咨询台安排专人专岗,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热心引导群众办理各项业务。二是全过程领办。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残疾人、老年人、孕妇等特殊群体主动帮办,对工业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用心帮助企业和群众办好事。三是推动业务网办。持续简化业务流程、优化系统建设、加强部门衔接,已实现存量房买卖电子合同网签备案、房屋租赁电子合同网签和登记备案、二手房带押合同网签等业务线上办理,新建商品房合同备案和不动产预告登记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不见面办理,群众办理业务一次不跑,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下一步,赣州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将不断完善便民利民举措,持续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