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4-03-25 22:59:08访问量:

根据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安排,3月2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京锋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吉庆芳作了动员讲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吉庆芳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途径,是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重要抓手。要胸怀大局,坚守定位,始终围绕“四个聚焦”查找政治偏差。围绕“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应用”等方面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校准发展方向。切实加强协作配合,畅通反映渠道,严明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余钟华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住建局开展巡察工作,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勤廉单位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最深刻的认识,坚决拥护市委巡察部署;以最负责的态度,坚决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以最有力的落实,坚决保障巡察顺利进行;以最有效的措施,坚决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市住建局党组将坚持接受巡察和抓好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接受巡察转化为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作出新的住建贡献。


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退休县处级领导干部、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