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赣州市启动燃气安全宣传“六进”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8-09 11:41:17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赣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赣州市城镇燃气安全宣传“六进”工作方案》要求,8月6日,赣州市住建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章贡区住建局、章贡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赣州深燃公司,在章江花园小区中心广场举行燃气安全宣传“六进”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谭宝森主持。中心城区五区住建局、章贡区各街道办事处、南外街道办事处各社区、中心城区五区燃气企业、章江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和业主等有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肖继来宣读了《赣州市城镇燃气安全宣传“六进”工作方案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在全市广泛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六进”活动(即进公共场所、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掀起燃气安全知识大宣传活动热潮。通过立体式、全覆盖、无盲区的宣传,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增强燃气用户安全意识,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燃气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社区(居委会)、业主代表就如何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康生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要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各燃气企业及街道社区等方面要以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六进”活动为契机,切实担起“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的责任,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创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用气的理解和认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积极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