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8-02 17:15:12访问量:

82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肖继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市城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转发住建部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督导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江西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精神,解读了《赣州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方案》及相关要求,参会人员对落实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上级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常态化开展布置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要成立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和专班。扎实推进我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要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查缺补漏。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相互配合,推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信息互享。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