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机关业务培训“大讲堂”活动(二)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5-11 10:36:05访问量: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9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机关业务培训“大讲堂”活动,在家的局领导、总工程师、机关科室、部分下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建筑业监管科科长陈小流就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解读,他措施的出台背景为切入点,强调了国家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再结合每一项具体措施针对我局建筑工地、保障房、燃气等业务认真分析了在具体工作中的贯彻落实办法,提醒大家要掌握学习好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认真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大家还就安全生产方面的处罚权和安全帽配备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业务培训“大讲堂”活动,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理解,消除侥幸麻痹心理,时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