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余钟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忠琼书记督导调研大余县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布置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4-16 18:40:43访问量:

 4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忠琼书记督导调研大余县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布置会。局相关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5日忠琼书记在大余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的座谈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全国全省全市的会议精神以及市安委会下发的相关文件,梳理制定提升全市建筑施工及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硬措施。二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安全生产隐患市、县两本台账,销号整改,闭环管理,同时还要常态化更新数据。三要全面落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六个全覆盖”工作。四要认真落实“打非治违”、打击违法分包、转包、挂靠和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战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领域要以此次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研究建立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制度化。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综合督察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